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委兼差開民宿 蔡煌瑯迎客摺被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28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年期間,想要讓立委幫你泡茶,整理房間嗎?民進黨立委蔡煌瑯,在南投經營一家民宿,15間房間通通客滿,不管是迎接房客還是折棉被,蔡煌瑯都自己做,入住的房客很多都是慕名而來,覺得立委兼差當起民宿老闆,反而非常熱情親切,蔡煌瑯也樂當活招牌,只要要求拍照,都來者不拒。

這棟由原木搭建的歐式建築民宿,環境清幽,大過年,15間房間全部客滿,清晨起床用餐的客人,想泡杯熱茶喝,由民宿老闆親自招呼服務,沒看錯吧,這民宿老闆很面熟,他是立委蔡煌瑯。民進黨立委蔡煌瑯:「我來這邊招待,很多人很開心,我也可以做道具,跟客人照相,照相回去,客人都跟人家說,你看,我有跟『白雲(藝人)』照相。」

在南投經營民宿,蔡煌瑯放下立委身分,凡是親力親為,民宿大小事務都有參與,不但親自迎接房客,到車站接送、換被單、摺棉被,蔡煌瑯都自己動手。

平常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立委大人,竟然出現在面前,幫客人抱茶、整理房間,服務做出口碑。記者:「你知道這民宿是立委開的嗎?」民宿房客:「我知道。」記者:「你認為服務怎樣?」民宿房客:「一流的,非常的熱情跟親切,來了很想再來一次。」

不只民宿老闆是個知名人物,連民宿養的這隻臘腸狗,名叫「阿賣」,因為會唱歌迎賓,深受房客喜愛;只要立法院有空,立委蔡煌瑯就回南投幫老婆經營民宿,大家口耳相傳,民宿生意做的有聲有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煌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23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