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人舉星條旗遊行 籲美通過「香港人權法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8 2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8 21:34

香港反送中運動,今天下午再次上演大批群眾塞爆接道的畫面,他們從遮打花園走到美國總領事館附近,遞交陳情書,希望美國盡快通過「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」,遊行隊伍中很多人高舉美國國旗,強調香港人跟美國人一樣,擁護民主價值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從高處俯瞰,人群站滿道路,原訂下午2點半啟程的遊行,2點不到,就因為人群已經塞爆遮打花園而提前出發,最終隊伍走到美國總領事館附近,遞交陳情信,要求美國國會,盡快通過「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」。

示威人士:「為達到2020年真普選立法會,最終達到真普選行政長官的目標,即使美國總統動用制裁全港的核彈,香港人必不割席。」

令人矚目的是,隊伍中大量出現美國國旗,在先前的示威中,這被大陸輿論解讀,是外國勢力介入香港遊行的鐵政,但示威者強調,舉旗,只是要讓美國人知道,香港民眾也想擁抱一樣的民主價值。

 
示威人士:「有很多外國朋友都以為我們爭取成功,其實不是,美國想去中國做生意,很多公司都取道香港,所以用經濟的戰術,是現在我們可以做的東西。」

示威人士:「我們再次要求,香港和美國連成一線,從速通過法案。」

美國兩黨議員共同推動地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,一旦通過,美方將可以制裁香港跟大陸官員,還可以把香港的獨立關稅地位,從現在的自動維持,改為每年一檢,也因此受到香港民眾期待。

地鐵站廣播:「本站即將關閉。」

由於遊行人數實在太多,下午4點中環地鐵站宣布關閉,有示威者開始在路上搬欄杆設路障,在地鐵站內,也有示威者因為跟警察發生衝突而被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示威#法案#人權#民主#香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1

0.0589

0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