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家個唱大咖挺 五月天阿信、ØZI當嘉賓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薛孝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8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8 14:39

家家7日舉辦個人演唱會,師兄五月天阿信擔任神秘嘉賓,兩人不僅演唱《知足》和《私奔到月球》等經典歌曲,就連金曲新人王ØZI都驚喜現身,兩人合唱新歌《好事派對》,現場氣氛嗨翻了!

圖/TVBS

 
阿信vs.家家.黃奕儒《私奔到月球》:「一起唱,1、2、3,牽著手,4、5、6,抬起頭,7、8、9,我們私奔到月球。」

藍色蕾絲洋裝,輕快合唱《私奔到月球》,家家舉辦演唱會,五月天主唱阿信當神秘嘉賓,兩人和師弟黃奕儒一起合唱,這回找阿信也讓家家很害羞。

阿信vs.家家.黃奕儒《私奔到月球》:「讓雙腳去騰空,讓我們去感受。」

 
藝人家家vs.阿信:「因為每次都跟著你們跑演唱會,我都是嘉賓,今天你是嘉賓耶,好奇怪的感覺喔。」

而這回家家和黃奕儒都以藍色造型登台,就只有阿信是一貫的全身黑,讓阿信有點尷尬。

藝人阿信vs.家家vs.黃奕儒:「今天呢,他們私底下又約好了,他們那個穿的衣服都是藍色的情侶裝,然後我感覺就是一個局外人。(今天沒有搭配到『師兄黑』,嗯,師兄穿的黑色叫『師兄黑』。) 『師兄黑』不是心腸黑。」

家家、ØZI《HouseParty》:「This is my house party。」

除了自家人相挺,和家家合作新歌《HouseParty》的金曲新人王ØZI也驚喜現身。

家家《家家酒》:「結尾,會有彩蛋嗎?誰會搶著說實話。」

家家一襲白色禮服,唱起《家家酒》,全場大合唱,最後讓她感動大飆淚,家家睽違將近2年舉辦個人演唱會,師兄弟相挺,大大滿足歌迷的耳朵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#ØZI#五月天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9

0.1034

0.2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