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是他!上月為錢遭開槍 今撂20人談判

攝影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8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8 13:45

持續追蹤,這20名年輕人聚眾,疑似是為了替人助陣尋仇,主使者是一名18歲的胡姓少年,從事汽機車買賣,是三峽地區的頭痛人物,上個月他因為債務糾紛遭人開槍,疑似心生不滿,這次才會找一票人,打算找對方談判。

圖/TVBS

 
半路遭員警攔截,趕緊打電話求救,他就是帶頭的18歲胡姓男子,看到鏡頭刻意轉身,想保持低調恐怕很難,因為現場來了20人助陣,全是為了幫他出一口氣。

為了尋仇,胡姓男子叫許姓友人幫忙找人,自己負責開車,面對員警詢問,他坦承現場起出的西瓜刀是他帶的,最後乖乖上了警車,但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惹事。

圖/TVBS

員警:「帶去派出所,兩個,把他帶去派出所。」
 

上個月17日新北市三峽發生槍擊案,兩派人馬在距離不到派出所1百公尺的地方,當街爆發衝突,而這也和胡姓少年有關,因為他和一名蘇姓男子,酒後為了一筆3萬元的債務糾紛起口角,對方朝他開槍示威,警方出動16名快打部隊到場壓制,這次撂人在土城聚集,謊稱要到三峽烤肉,疑似是不滿遭人開槍,想找對方談判。

圖/TVBS

在頸部刺青留下自己的名字,胡姓男子常常自拍,在臉書po文和朋友互動,18歲的他疑似沒繼續升學,從事汽機車買賣,常在三峽一帶聚眾滋事,曾因為朋友遭砍,找一票人帶球棒聚集,向仇家嗆聲,上個月底也在網路上和人爭吵,要對方來三峽找他,血氣方剛動不動就找人輸贏,對比他在臉書上的自我介紹,說自己聰明有如下個愛因斯坦,現在看來格外諷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#口角#債務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672

0.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