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颱風天還飛?飛行傘業者爆爭議 急澄清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8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8 13:35

基隆最近有一間飛行傘業者,被人告發違法占用國有地,警方受理後已經在上個月,將業者函送偵辦,只是現在有同業爆出,這家飛行傘業者,曾經在颱風天硬飛,驚險畫面曝光,直呼跟本不重視遊客生命安全。

圖/TVBS

 
駕著飛行傘在空中遨翔,不少民眾享受在空中飛行的感覺,只是最近有網友指控,基隆一間知名的,飛行傘業者違法占用國有地,當作私人營業用途,向政府投訴也沒用,甚至還有客人玩飛行傘時被弄傷,他們也不負責任,氣的PO上網路。

圖/TVBS

就是這片海灘,萬里翡翠灣基隆這間業者,長期在這裡經營飛行傘,對於網友的控訴,強調自己一切合法。

業者劉松添:「全台灣的沙灘都有在營業啊,我們有申請了,這個叫做水憩活動執照,所以一切都是合法的,沒有固定的建築物,何來侵占國有土地的罪名。」
 

圖/TVBS

業者回應,政府定期都有來檢查,一切都合格,而且過去也沒有客人,臉被弄受傷,對於指控很無奈,只是過去這家業者,過去也出現其他爭議,8年前業者就曾經發生過意外,不小心斷傘,讓客人摔進草叢當中,除此之外。

最近則是被同業目擊,颱風天、颳風下雨,冒險飛行,直呼好危險,根本不重視遊客安全,種種狀況,讓同業決定怒告這家業者,目前警方已經受理,8/20已經以竊佔罪函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佔#飛行傘#投訴#執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584

0.1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