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隔16年山竹首賣!他7點從桃園北上搶頭香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8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8 11:5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泰國山竹睽違16年再來台,台灣各大通路由家樂福搶到頭香,並於今天限量開賣,民眾反映相當熱烈,來自桃園的紀先生7時30分便抵達台北內湖家樂福,搶到1號號碼牌,希望與母親分享山竹的滋味。

民國92年之前,曾開放泰國山竹鮮果實輸入,後因果實蠅問題而禁止。近年來泰國不斷提出檢疫作為,經農委會防檢局確認,已經符合檢疫標準,所以在4月26日預告修正「中華民國輸入植物或植物產品檢疫規定」中的附件「泰國產山竹鮮果實輸入檢疫條件」。

 

這個月6日原本有批泰國山竹輸入檢疫,因有開啟處未鉛封、包裝不符合規定等違規情事,不得輸入;今天開賣是首批合格的山竹。

家樂福選在台北市內湖店限量販售第一波空運山竹,今早9時開始發放70個號碼牌;家樂福公關經理林夢紹表示,早上7點多就有民眾排隊,8點半已有近百位客人,「排隊狀況出乎意料」。

拿到1號號碼牌的紀先生表示,自己以前有吃過山竹,但母親沒有吃過,最近一直在關注山竹開賣的消息,今天一早出發,7時30分就抵達內湖店;他笑說,要把山竹作為難得的中秋節禮物,送給母親。
 

來自新北市中和區的鄭先生,早上8時30分也來排隊領取號碼牌,他表示,山竹已經被禁了10多年,女兒沒吃過山竹,不知道是什麼味道,因此想要讓女兒嘗鮮。

睽違16年的山竹再次登台,引起不少話題,家樂福奪得先機,以「全台首賣」成功引發話題;全聯則表示,目前採購策略尚未定案,內部正在評估討論。(中央社)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山竹#桃園#北上#登台#首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696

0.19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