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市場交通亂象多 攤販佔道上下貨、人車爭道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7 2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7 21:43

追蹤這名和計程車司機,大打出手的攤販老闆,她的太太,其實已經懷胎4個月,也無辜受傷,差點動到胎氣,只是沒想到會因為在攤位前臨停搬貨,和人起衝突。不過其實菜市場通常路窄,人又多,有些市場沒禁止車輛進入,發生人車爭道的驚險場景,或者民眾也常在市場外圍違規停車,遭到開單,另外攤販上下貨,車子難免占用車道,互不相讓就爆發行車糾紛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趕到急診門口,王太太懷胎4個月需要人攙扶,坐上輪椅,孕婦受傷就怕動到胎氣,趕緊檢查,怎麼也沒想到會因為擺攤停車,夫婦倆和運將打架,菜市場交通亂象也不少。

圖/TVBS

機車一輛接一輛騎進市場,車體幾乎是貼在行人手臂旁,停停走走,還有人把車開進來。

兩邊攤販多少佔到車道,更別說路上都是行人,白車硬是要擠進大家屁股後面,就是車身相當危險。
 

好不容易白色轎車要開走,前方又有送瓦斯的貨車,擋在路中央,送貨員不在車上,像堵塞的血液完全不通交通大打結。

民眾:「如果可以有管制行人走道,會比較好一點這樣子,而且如果有二行程(機車)排放(廢氣),味道不是很好這樣子。」

菜市場因為沒禁止車輛行駛,最常見人車爭道,和攤販臨停馬路上下貨,再來就是買菜民眾在市場外圍,違規停車。

圖/TVBS

攤販:「這裡如果一違規就來開單啦。」

攤販vs.記者:「(所以這裡也怕說有人亂停),會喔,它那個警察都有在巡邏,你看那個車上駕駛都坐在車上,不能下車,下車(人不在)會被開單。

菜市場人多就雜,少不了亂象一堆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市場#人車爭道#違規停車#亂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4

0.0629

0.1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