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失言再掀退讚潮! 柯粉專跌破200萬讚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7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7 19:20

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失言風波,讓他的粉專又掀起一波退讚潮,按讚數跌破200萬,柯文哲說不意外,如果他怕的話,他就恢復重陽禮金就好,但這次失言事件,儘管柯文哲迅速出面說明,也無法止血,據了解當下幕僚建議他應該道歉,卻勸不動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你只要段宜康三個字出現,我就請他吞曲棍球。」

經過一夜冷靜,柯文哲想到好方法,面對段宜康臉書又開酸。

親愛的P,需要救援嗎?雖然不是葉克膜,但我的名字,歡迎免費取用,這次柯文哲不再踩陷阱。

 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以後遇到他我就說,吞曲棍球就好,我要用果東的方法。」

但失言風波,讓柯文哲粉專退讚數,像失速列車,原本高達212萬個按讚數,8/10嗆網軍後,一口氣掉1萬3千多個讚,接著柯郭王合體、批蔡總統不能靠臉書救國,都出現退讚潮,陳菊事件發酵後,跌破200萬,共被收回12萬個讚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不要說預料中應該說不意外,不做動作就會這樣,我要是怕的話就發重陽敬老金,這不是我的個性,我很討厭台灣社會這種選舉到了,舉國瘋狂,你看晚上CALLIN節目,這對國家有什麼好處。」

柯文哲沒在怕,幕僚卻很無奈,6日當天,一群幕僚建議他道歉,但他堅持立場,幕僚只好給他三方案,柯文哲最後選擇,不道歉,但立刻說明,也無法止血,對照2014年,他說婦科,是在女人大腿中討生活。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有時候講話會讓人家覺得不愉快,如果這樣就要改進要道歉。」

當時柯文哲被,林錦昌、姚立明逼著道歉,如今少了輩分高,有份量的幕僚,誰也勸不聽。

 
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:「我們每個人表達不同的意見之後,他當然也會有他自己的意見,那這樣在意見交流的過程中,我相信他自己也會改正一些。」

柯文哲的政治危機,反應團隊應變,難敵老闆的失控情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危機#失言#退讚#粉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711

0.19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