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修好10分鐘! 小黃開2公里冒煙火燒車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李明輝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7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7 19:25

車子才剛維修完不到10分鐘,竟然發生火燒車!新北市一名計程車駕駛,出門營業前,特地將車開進保養廠維修,花了4500元更換零件,不料只開兩公里,引擎蓋突然竄出濃煙,嚇得立刻停車滅火。

圖/TVBS

 
計程車才停下來,駕駛馬上衝出來查看,因為這煙越冒越大,連路人經過都得快步離開,但鄰近大樓保全發現不對勁,小黃引擎蓋上頭冒煙,下方竟然竄出火花,立刻拿出滅火器幫忙,就怕這火勢太過猛烈,不僅燒壞計程車,連停車格內的機車,也波及到。

眼看火勢難以控制,住戶幫忙打電話報警,消防隊抵達現場,拉水柱滅火,甚至還打開引擎蓋再三確認,擔心火沒撲滅,二次燃燒。

圖/TVBS

記者葉怡君:「當時小黃駕駛離開保養廠,不到十分鐘,沒想到就在下橋,準備接客人的時候,在這裡冒煙起火。」
 

事發在新北市板橋,7日上午,突然發生火燒車,自己也滿頭霧水,因為車子三周沒有營業,這天一早特地開進維修廠整理,沒想到11:20分接到派單,準備載客人,開不到10分鐘就冒濃煙,嚇得小黃運將連人都沒載到,趕緊停車滅火。

圖/TVBS

駕駛:「我剛剛也是去保養好,要來這邊接人,下來的時候,我就覺得不對車子怎麼有冒煙,我就趕快按故障燈,慢慢滑行到這邊,滑行到這邊就燒起來。」

連駕駛都好無奈,花了4500元,更換油封跟點火線圈,就是想改善疑似漏油的情況,以為車修好了正準備賺錢,不料這下不只沒了代步工具,連生意都無法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計程車#駕駛#火燒車#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576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