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閨蜜婚禮當天放鳥! 新娘怨:她們還拿了喜餅…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7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7 11:39
新娘上網抒發心情。示意圖/TVBS
新娘上網抒發心情。示意圖/TVBS

「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情況嗎?」近日一名新婚人妻發文表示,她的3個好姊妹本來答應要來參加婚禮,沒想到對方收到喜帖和喜餅後竟然爽約,事後也沒有補上禮金,讓她的心情大受打擊,「我不是在意禮金,重點是…感覺問題」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平時她和3個好朋友都是以姊妹相稱,結婚前對方承諾會來參加婚禮,還開心收下原PO的喜帖和禮盒,沒想到其中1人卻在婚禮前1天臨時告知說無法前來,而另外2個則是直接放鳥,這讓原PO心情相當低落,「之後她們也沒有補禮金來」。

 

原PO認為沒收到禮金是感覺問題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

原PO說道,她並不是在意對方沒有給禮金,「重點是…感覺問題,也沒提早幾天說,都留位置了,還有…如果只有喜帖我沒關係,但長輩說餅都吃了,正常就要給,不然就是不要收我的餅…」另外,原PO說其中1個閨蜜也快結婚了,「還說到時候要發帖跟餅給我,如果你們遇到跟我一樣情形…你們會怎麼做?」

貼文一出後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,「這樣感覺真的很不好」、「這很沒種禮貌耶」、「可以不用再聯絡了」、「這樣就可以看出誰是真朋友」、「真的是感覺的問題,我也遇過這種的,說要來結果沒來,讓人感覺真的很差」、「用1盒喜餅看清1個人蠻值得」、「看妳還要不要這個朋友囉」、「結婚真的可以看清很多事情」、「說到禮金就會有千百個理由」、「真的是感覺問題」、「1場婚禮真的會領悟到人性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結婚#禮金#喜帖#喜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560

0.1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