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半夜暴雨來襲 恆春部分民宅傳淹水災情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7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7 15:33

屏東恆春半島凌晨開始降下大雨,春日鄉一處民宅又被大量泥流侵襲,住戶整夜沒睡,忙著把東西幫往高處,還有人半夜被驚醒,發現水不斷從浴室排水孔冒出,只好出動全家大小,幫忙掃水,雖然有多處積水災情,還傳出一度有人受困車內,所幸通報消防局後,人已及時脫困。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齁,這麼嚴重。」

滾滾泥流從牆角的縫隙不斷噴出,住戶口中滿是無奈,客廳、房間全部積水,地上的東西只能先搬到高處。

民眾:「到你的腳啊,你的腳淹到哪裡。」

 
民眾走出屋外,大量泥水沿著防火巷湧出,而家門口已經開了個小縫,讓水可以趕快流出,屏東春日鄉的這處民宅,每次碰上大雨,淹水惡夢都要重演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淹水了,淹水了。」

不過淹水的可不只一戶,凌晨降下暴雨有民眾被驚醒,發現家裡淹水了,趕緊出動一家大小,拿出拖把、掃帚幫忙掃水。

民眾:「後面的排水溝都已經滿了,看一下,水全部都從我們的排水孔裡面冒出來。」

淹水的罪魁禍首,就是浴室排水孔,因為雨勢過大,排水宣洩不及,原本該排掉的水,反而從家裡不斷冒出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整間整間都是水,整間都是水,快瘋掉了。」

 
屏東恆春半島,因為大雨傳出不少積水災情,部分馬路水淹半個輪胎高,車子就這樣泡在水中,甚至一度傳出有民眾受困車內,所幸通報消防局後已成功脫困。

根據統計,截至早上10點,滿州鄉的累積雨量達到158.5毫米,恆春也有153毫米,中央氣象局提醒,外圍環流帶來的雨勢,可能會持續到下周一,期間都有可能出現強降雨的情況,提醒民眾特別留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積水#屏東#雨量#淹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1606

0.3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