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潮港城傳跳票!CEO:資金未到位 正常營業

攝影 張子銘 陳弘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6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6 20:00

台中知名餐飲集團「潮港城」傳出積欠廠商貨款,至少有上百張支票無法兌現!公司執行長說,並非受到營運影響,主要是股東資金還沒到位,預計下周一會提出解決方案,而餐廳則是正常營業,不受影響!

圖/TVBS

 
廠商這一張6月份的貨款3萬多元,兌現日期是9月5日,廠商說目前銀行沒通知有問題,但有廠商投訴10幾萬貨款,已經過了兌現日,卻還「領不到錢」,外傳至少有上百張支票無法兌現,潮港城公司高層不否認跳票,但沒說積欠多少貨款。

潮港城執行長吳俊彥:「我們是非營運因素,所以有關我們消費者的權益,都不會受到影響,那有關廠商未來的一些處理方式,我想我們今天就會有一個比較初步的做法出來。」

圖/TVBS

餐廳正常營業,潮港城在台中已經15年歷史,因為場地夠大,不只民間企業或工會常在這兒辦聚餐,2016年當時要競選總統的蔡英文在台中的募款餐會地點就選在這裡。
 

圖/TVBS

另外包括郭台銘、王金平等,檯面上政治人物,或官方餐會也都曾在這兒舉行,但現在付給下游廠商的支票沒兌現,執行長電話也接不完,集團在台中有兩家餐廳;彰化還有一家,當初巨資打造歐式宮廷設計風格,除了能辦婚宴還有Buffet自助餐。

公司方面強調,主要是內部股東資金沒到位,預計周一就會有解決方案,營運不受影響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股東#貨款#營運#跳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737

0.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