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載友洽公8萬元留車上 朋友竟偷走落跑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劉瀚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6 2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6 20:34

受不了錢誘惑,朋友變成賊!事情發生在台中太平一名56歲江姓民眾,開車載朋友到派出所洽公,他把裝有8萬元現金的包包留在駕駛座,朋友在車上等,結果江姓民眾回到車上發現朋友不見人影,包包也不見了,接著在30公尺遠看到朋友正拎著包包落跑,立刻大喊搶劫,附近熱心民眾上前追捕,派出所內的員警也出動,成功逮人。

圖/TVBS

 
白衣男子逆向在路上跑跑跑,手拎著一袋包包,邊跑還邊回頭,緊張兮兮,但他跑到沒力了,這時候後方一名壯碩的民眾,衝刺切進人行道,一把抓住白衣男,怕他跑掉用手勾住他的脖子,看你多會跑,幾名員警後續小跑步趕到,一起制伏白衣男,因為他手上包包裝著8萬元現金,但錢是他偷來的。

民眾:「(失主)他在那邊喊搶劫,我不知道是搶什麼東西,他就喊搶劫,然後旁邊2個男的,就幫他追。」

圖/TVBS

多虧有熱心民眾和員警,警民合作抓賊,8萬元的失主,當時也在追捕現場真的氣噗噗,因為小偷,不是別人就是他的朋友。
 

太平派出所所長林育正:「江姓民眾當下覺得非常氣憤,認為他的黃姓友人沒有告知,私下將他的財物取走。」

圖/TVBS

56歲江姓男子,6日早上開車載著31歲的黃姓朋友,到台中太平派出所洽公,沒想到朋友留在車上等他,江姓男子忙完回到車上,發現朋友人呢,再看駕駛座上的包包,也不見了,但黃姓朋友傻傻的在派出所前偷錢,跑了短短30公尺就落網,當時有民眾大喊有強盜,還一度被誤以為是搶劫。

江姓失主不透露錢的用途,只是基於朋友互相信任,所以把錢放在車上,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有錢,沒想到朋友敵不過錢的誘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搶劫#小偷#落網#強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606

0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