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六中南部有雨 其他地區午後雨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6 2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6 20:55

周六中南部地區有雨,其他地區午後有雨;周日周一各地區都有雨,局部地區有大雨;周二起降雨逐漸減緩,但仍有午後局部雨;周六日海上風浪大,沿海地區有長浪。

圖/中央氣象局

 
今天白天低壓帶影響,中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中午過後熱力作用影響,各地也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請留意局部大雨,出門記得攜帶雨具;由於雲多有降雨,各地高溫約29至32度。

圖/TVBS

今(6日)晚至明(7日)低壓帶影響,臺灣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尤其今晚至明上午間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中部地區及澎湖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,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。

圖/TVBS

 
東南部地區(含蘭嶼、綠島)及恆春半島易有較強陣風;馬祖、基隆北海岸、東半部(含綠島、蘭嶼)、恆春半島及南部沿海地區有長浪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長浪#降雨#雷雨#強陣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3

0.0364

0.1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