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釜山國際觀光展 台灣小鎮漫遊熱力四射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6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6 17:5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第22屆南韓釜山國際觀光展,5日至8日在釜山海雲台BEXCO展場舉行,台灣交通部觀光局以「小鎮漫遊」為主題參展,吸引南韓民眾目光。

交通部觀光局今年以「小鎮漫遊」為主題,呈現豐富多元的台灣風情,吸引南韓民眾至台灣旅遊。

 

參展活動透過象徵國際慢城的蝸牛意象趣味遊戲,台灣觀光吉祥物台灣喔熊也穿梭其中,散發濃濃的台灣味,現場同時進行台灣AR景點APP、SNS網路服務活動,讓參與者更加了解台灣。

中華民國駐釜山辦事處處長吳尚年也赴釜山海雲台BEXCO展場,為策劃參展的觀光局駐首爾辦事處主任黃怡平以及台灣業界加油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台東縣政府遠赴釜山共襄盛舉,讓南韓民眾近距離了解台灣東部之美。
 

黃怡平表示,2018年台韓雙方交流達213萬4455人次,今年1月至7月雙方互訪人次已達132萬人,比去年同期成長9.35%,其中,南韓民眾赴台達62萬8362人,較去年同期成長10.11%。

台灣觀光局希望透過釜山國際觀光展,吸引韓國民眾到台灣觀光旅遊,體驗台灣的美食及小鎮風情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觀光展#小鎮漫遊#釜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694

0.18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