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球評批蓋小球場考察數萬人規模 中市府:取經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6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6 17:5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中市長盧秀燕參訪英國溫布利足球場,足球球評石明謹今天在臉書指出,要蓋6000人的小球場,卻跑去參觀9萬人的溫布利,務實點好嗎?中市府對此表示,取經國際性球場概念。

盧秀燕2日率團赴歐考察,4日參訪英國溫布利足球場。石明謹今天在臉書(facebook)專頁表示,盧秀燕將興建足球場的計畫移走,要改成蓋巨蛋,然後跑去參觀足球場,這樣的邏輯他跟不上。

 

石明謹在文中提到,預計要蓋的是6000人的小球場,跑去參觀9萬人的溫布利,預算只能蓋溫布利賣啤酒跟香腸的美食區而已。

文末,石明謹指出,要去參訪亞洲鄰近區域的中小型足球場,不管是日本、泰國、馬來西亞,他可以幫忙安排沒問題,請中市府務實點。

民主進步黨籍台中市議員江肇國表示,台中市政府對興建足球場沒有概念、想法,出國參訪也不知道要找適合的參訪點,導致盧秀燕看錯球場,這次的考察只有觀光旅遊的效果,沒有實際取經達到考察的成效。
 

對此,台中市政府指出,溫布利足球場的高規格,當然不是一般的運動場館可以比擬,盧秀燕是在行程之間抽空前往參訪,就是要取經其國際性球場的概念,瞭解其設計理念及營運模式,盼為台中打造一個更人性化且令人驕傲的運動場館。

台中市運動局表示,盧秀燕為持續扎根台中運動軟硬體設備及人才培訓,盼借鏡考察不同場館設施設備、建築工法及營運管理模式等效益,由建置中小型足球場地開始,持續推動設施,讓大台中邁向國際化運動城市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盧秀燕#小球場#考察#溫布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8

0.0569

0.1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