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大選動向受關注 親民黨:9月底10月初決定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6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6 13:4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2020年總統大選,握有政黨推薦門票的親民黨是否自提人選或者採取合作,動向受到關注。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今天表示,親民黨9月底、10月初左右就會決定。

張碩文接受廣播節目「POP搶先爆」主持人邱明玉專訪,主持人問及,親民黨決定總統人選的時間會是什麼時候。張碩文回應,不會到了11月登記時才做決定。

 

談及親民黨會自提人選或者採取合作,張碩文說,「我們可以尊重別人,可是自己也要準備」,他指出,如果大家把親民黨放在一邊,親民黨也有自己的路要走。

張碩文指出,基層有聲音要黨主席宋楚瑜選總統,宋楚瑜走過台灣一圈之後,親民黨再做決定。如果這時間點有其他的「友人」也願意加入,親民黨也很樂意,但要攤出來講,不要讓人覺得私底下在談什麼利益,沒有什麼利益可以談,最大的利益就是人民的利益。

另外,主持人也詢及,親民黨目前對於2020年立委選舉的規劃。對此,張碩文指出,在區域立委部分,目前親民黨已經有接觸過12個選區,等宋楚瑜決定方向。
 

至於不分區立委部分,親民黨打算提名幾席,張碩文表示,親民黨不會膨脹自己。他認為,有很多方式,譬如如果跟某人合作或與某政黨合作,提名方式也會不同。

張碩文說,關於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,當然是決策委員與宋楚瑜去做決定。

曾任立委的張碩文說,他沒有要再戰區域立委,也不適合不分區立委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親民黨#張碩文#大選#立委#宋楚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6

0.3741

0.5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