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amigo梁家榮簽約金3百萬 母欠21萬稅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6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6 13:11

lamigo桃猿隊球員梁家榮,高中時就被球隊相中,獲得300萬元簽約金,需繳交21萬綜所稅,由於他當時未成年,這筆稅併入媽媽名下,但他的母親離婚後扛起前夫債務,還要養大兩個小孩,實在是無力負擔,執行署日前登門查訪送上慰問金,才讓梁家榮的家庭故事意外曝光。

圖/TVBS

 
在球場用力揮棒專注練習,lamigo桃猿隊選手梁家榮,帥氣外型加上表現亮眼,擁有不少球迷關注,不過現在因為欠稅問題,讓不為人知的家庭故事意外曝光。

圖/TVBS

執行署士林分署日前對一名欠款人,追討21萬的綜合所得稅,原以為對方收入優渥,沒想到登門查訪,才發現是名單親媽媽,而她就是梁家榮的母親,生活困苦住在簡陋套房,原來她離婚後為了換取小孩監護權,答應扛起前夫的600萬債務,雖然梁家榮加入lamigo桃猿隊,獲得300萬簽約金,但其中一百萬給職棒聯盟,剩下的200萬用來支付家用和還債已經花光,由於簽約金的21萬所得稅,經紀人未負責加上當時梁家榮未成年,這筆欠稅因此落在媽媽身上。

士林分署主任執行官林靜怡:「她之後要是腳斷掉好了,可以正常工作,每月清償我們5千元,她也願意負擔這些稅款。」
 

24歲的梁家榮綽號阿銀,在2013年中職史上,首次高中生選秀,以300萬元簽約金,和lamigo簽約,被看好是棒壇的明日之星,雖然加入職棒後有收入,但扣掉生活費部分收入要上繳球隊還得負擔家計,媽媽也身兼兩份工努力還債,最近卻不小心摔斷腿無法工作。

梁家榮母親:「這邊比較嚴重,如果玻尿酸沒有過的話就要開刀。」

圖/TVBS

執行署發現她的狀況,派人到家中關心傷勢,並送上五千元慰問金,希望幫助她度過難關,梁家榮母親也承諾分期還款,盡快繳清欠稅,扛下重擔沒有怨言,就是期待兒子,在球場上能有好的表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梁家榮#球隊#選手#還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688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