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警署天天遭圍 女談判官「說教式」喊話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6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6 15:43

香港旺角警署總部,每晚還是有大批示威者包圍抗議,港警派出女性談判專家出面喊話,柔性勸導將近一個小時,最後依舊沒有成功說服所有民眾離開,直到港警派出鎮暴警察才驅離民眾。

示意圖/TVBS

 
5日深夜,一樣的香港旺角警署外,一樣的示威者包圍,但今晚的警察不太一樣。

香港女談判專家:「你們所追求的東西,其實有很多不同的表達方式,你們想一想,你們反思一下,其實你們每一晚上站在這裡,是真的可以做到你們,想追求的東西,家裡人其實都很需要你們關心。」

對比先前男性警官的無效喊話,這次港警找來女性談判專家,「說教式」的喊話,雖然外頭的群眾還是噓聲不斷,但好像有點用,沒有人再情緒性地破壞公物。

 
香港女談判專家:「如果你們被捕,有機會接受刑責時,會後悔今日所做的一切。」

女警好多歹說將近一個小時,看似成功緩和氣氛,現場卻因為女警說出一句,「看到不少人已經離開,你們做得很好啊」,反而又點燃民眾怒火。

就連港鐵站同樣不平靜,警民衝突不斷,最終還是得出動,防暴警察控制場面。

TVB新聞:「之後大批防暴警察出來驅散,聚集的人向旺角方向散去。」

從黑夜到白天,集會不間斷,上午有中學生穿著制服,在東鐵大埔墟站外串聯圍起人牆,另一邊的港島南區的華富道路,同樣有三間學校的學生,手牽手站在校外表達訴求。

抗爭行動全天上演,儘管警方恩威並施,短期內仍無法平息香港民眾的不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示威者#港鐵#反送中#訴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1

0.0607

0.1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