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秦嵐遭詆毀陪酒喊告 判決書洩真實年齡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6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6 15:16

大陸女星秦嵐,因為演出《延禧攻略》的富察皇后,人氣水漲船高,最近她被網友惡意詆毀,一狀告上法院後勝訴,不過網友意外發現她的真實年齡,竟然已經40歲了,比官方公布的大兩歲,被質疑謊報年紀。

大陸劇《延禧攻略》:「臣妾身為皇后,必定要以身作則。」

 

大陸女星秦嵐,在「延禧攻略」演皇后,累積知名度和高人氣,不過人紅是非多,最近她被網友惡意詆毀,造謠她削骨、陪酒等,她一狀告上法院勝訴,但網友卻意外發現她的真實年齡。

有網友翻出北京法院的民事判決書,上頭寫著秦嵐出生於1979年7月17日,算一算目前應是40歲,但她官方公布的資料卻是1981年生,有人認為法院文件不會造假,質疑她謊報年齡,少報了兩歲。

大陸女星秦嵐:「雖然你看我現在也是奔40了嘛,但是你會發現,如果你有一個作品讓你發光,那還是有很多合適你的角色找過來啊。」(畫面翻攝能量傳播官方頻道)
 

其實秦嵐曾在去年接受專訪,就親口透露自己奔40了,但維基百科等公開資訊,都說她是1981年生,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問題,不過秦嵐保持運動習慣,就是希望維持新陳代謝,也讓人看不出真實年齡。

大陸女星秦嵐:「我有年齡感但我不焦慮,37就37吧38、39、40又怎麼了,你不也要經歷37、38、39嗎,誰不是只有一個20歲,我也會經常做一些護膚啊,比如說激光啊,我覺得都是正常的維護。」

從言談當中聽出來,秦嵐不在意年齡但重視保養,儘管被質疑謊報年紀,但網友說謊報歸謊報,多兩歲還是保養很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秦嵐#年齡#保養#延禧攻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958

0.2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