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子連心? 無法回家過年扁鬱悶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27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過年,陳水扁被羈押在台北看守所,沒辦法和家人一起過年。不僅扁媽難過,在看守所內的陳水扁,其實心情也不太好!所方表示,陳水扁今天食慾很差,飯菜都吃不到一半。而且整天都沒有看電視,一直在研讀訴訟資料。大年初二無法回家含飴弄孫,似乎難掩落寞。

似乎是母子連心!扁媽想念兒子,而在看守所內的前總統陳水扁,心情也不太好。不能放風也沒有會客,陳水扁只能待在舍房內看資料、寫筆記;悶到連食慾都很差。

台北看守所總務科長李金德:「寫東西,還有看一些他的訴訟資料。」記者:「他沒有看他的數位電視?」李金德:「目前是沒有,白飯只吃了大概1/3左右。」記者:「食慾比較不好?」李金德:「嗯,今天中午吃得比較少。」

早餐的廣東粥沒吃完,中午的蜜汁排骨、蝦仁火腿蛋和魚翅羹等等,更是吃不到一半。而所方特別加菜的晚餐,有羊肉爐、蹄膀及刈菜雞,希望收容人可以感受年節氣氛。

但以往大年初二,都是和家人團圓共度、含飴弄孫,現在卻在看守所內,似乎讓陳水扁有點觸景傷情。連兒子陳致中前一天特別帶來的年菜,也只吃了其中的櫻桃,其他都沒有吃完。陳水扁和扁媽遙遙相隔,母子新年都不好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37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