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豹雙雄推新片! 警探vs.囚犯辯護律師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謝賢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6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6 12:58

曾經演過「黑豹」的兩位男星,最近都有新作品,包括查德維克鮑斯曼,在《暴走曼哈頓》演警探,封鎖紐約21座橋,要找到殺警察的惡徒,另外在黑豹飾演反派的麥可B喬丹,則是在《不完美的正義》演律師,替囚犯辯護。

電影《不完美的正義》:「你的人生還大有可為,我會盡力阻止你被體制剝削,你不了解阿拉巴馬的狀況,你的出生就是種罪過。」

 

麥可B喬丹一身西裝筆挺演律師,要幫傑米福克斯,飾演監獄死囚來辯護,用盡一切方法要洗刷他的冤屈。

電影《不完美的正義》:「我剛發現此事時,彷彿看見河中滿是溺水之人,卻無法伸出援手。」

驚奇隊長布麗拉森,飾演在當地人權鬥士,在新片《不完美的正義》,三人要齊心協力,奪回該有的正義與公平,說起麥可B喬丹,過去在黑豹裡演反派表現亮眼,巧的是最近「黑豹」查德維克鮑斯曼,也有新作品。
 

電影《暴走曼哈頓》:「有幾名警察喪命,8名,兩名槍手搭配強大火力訓練有素,我會揪出歹徒。」

卸下英雄戰袍,查德維克鮑斯曼,依舊正義感十足,在新片暴走曼哈頓演警探,要抓到槍殺8名警察的搶匪。

電影《暴走曼哈頓》:「你想怎麼做,封城,曼哈頓有21座橋,通通關閉,封閉所有河流跟隧道,火車與地鐵全部停駛。」

不光是三位漫威角色有新作品,還有鋼鐵人小勞勃道尼,雖然功成身退,不過現在傳出他有望重回漫威宇宙,在迪士尼出品的女版鋼鐵人「鋼鐵心」,以聲音的形式出現,類似像鋼鐵人的賈維斯那樣,消息一出,也讓粉絲迫不及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黑豹#電影#暴走曼哈頓#小勞勃道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515

0.16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