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戰弟兄全副武裝「暴雨中行軍」 他讚:訓練精實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6 1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6 10:33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

這週受到玲玲颱風外圍環流水氣影響,各地都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天氣狀況較不穩定,尤其北部和宜蘭降雨會更為明顯。不過昨(6日)1名男網友外出時,突然看見全副武裝的特戰弟兄在雨中行軍,不畏風雨邁出整齊劃一的步伐,讓原PO見狀不禁大讚「誰說我們國軍訓練不精實的!」

根據青年日報報導,陸軍特種作戰指揮部特5營昨(5日)展開為期21天、總距離550公里的「戰術任務行軍訓練」,預計將橫跨桃園、宜蘭、基隆、新北及臺北等5縣市,並透過徒步與乘車交替方式行軍,藉此驗收部隊作戰指揮、兵力運用等特種作戰能力。

 

昨(5日)1名男網友就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透露當天他外出時,剛好遇到行軍隊伍,雖然當時雨勢相當大,但特戰弟兄仍揹著裝備繼續往前,整齊劃一的隊伍、有力的步伐,讓原PO看了相當感動,直呼「誰說我們國軍訓練不精實的!」
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

而此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還是勇猛剽悍的啦!」、「我剛剛也有遇到他們,很讚雨天行軍」、「好懷念的路線,走到腳底冒水泡還有血泡」、「回部隊喝大鍋薑湯」、「淋雨跟精實無關吧?不過淋雨行軍很容易燒襠哦!」、「當年當砲兵行軍才叫做精實,肩膀整片黑青,腳跟手都是水泡, 滿腿都是傷」、「山區行軍,遇豪雨著雨衣後出大太陽,沿路整排弟兄全身冒煙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特戰#行軍#國軍#特種作戰指揮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8

0.0831

0.20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