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校學員站太久快暈倒 英相強生繼續演說挨批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6 1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6 10:41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今天演說主要談脫歐,身後一名警校學員站了一個多小時後看起來快暈倒,強生回頭關心一下後繼續長篇大論,引發反對派憤慨。

法新社和英國「每日鏡報」(Daily Mirror)等媒體報導,強生在英格蘭北部韋克費德(Wakefield)的警察學校演說,身後一名警校學員開始出現身體不適的跡象時,強生回頭詢問「妳還好嗎」。

 

強生接著回過頭來說:「沒事,我很抱歉,我想這是在提醒我要我快點結束。」

然而即便看到這名警校學員累到蹲下,強生還是繼續演說。他講完時,這名警校學員再度起身。

最大在野黨工黨(Labour)內政發言人艾波特(Diane Abbott)推文說:「強生讓這些學員站著等,不出所料,其中一人感覺要暈倒。」
 

「他看到了那種情況卻不理會。說明了關於此人大家所需要知道的一切,以及他究竟有多關心警察單位。」

另有人批評,強生選擇在一班學員前演說高談政治並接受媒體提問。

工黨國會議員古柏(Yvette Cooper)說:「這是強生濫權之舉,讓這麼多警察中止培訓,成為他政治噱頭的一部分。」

不過也有人質疑反對派小題大作。推特用戶布朗(Ashley Brown)說:「我不確定,但強生似乎演說後在離開前隨即與她聊天。工黨拚命要把他描繪成壞人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英國#強生#脫歐#暈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599

0.1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