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多利安颶風重創美洲 意外將毒磚沖上岸

編輯 溫振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6 0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6 09:01
「多利安」颶風肆虐重創美洲,意外將毒磚沖上岸。 圖/TVBS
「多利安」颶風肆虐重創美洲,意外將毒磚沖上岸。 圖/TVBS

近期加勒比海的巴哈馬群島遭到「多利安」颶風侵襲,官方統計至少造成20人死亡,多處建築物慘遭毀損,不僅掀起狂風暴雨,也讓當地居民損失慘重,而這股颶風也正往美國東部沿岸靠近,除了將大量暴雨帶到美國,也意外將一塊「古柯鹼」毒磚沖上佛羅里達海岸。
 
根據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的報導指出,佛羅里達州墨爾本(Melbourne)市府發言人表示,周二早上,一個寫著「DIAMANT」的黑色磚塊被沖上佛州附近的天堂海灘公園,隨後被一名遊客發現,遊客覺得有點可疑,便通報海灘的巡邏人員,該名巡邏人員將包裹扣押後,便對包裹做毒品測試,最後確認為古柯鹼,重量達1公斤。

 
 
一名遊客在海灘發現1公斤的可卡因。圖/翻攝至KTLA官網

不過這並不是佛羅里達州近期第一起類似的案件,根據綜合外媒報導,日前也有人在可可海灘以北約20英里處發現1包15公斤,價值約30萬美元(約台幣900多萬元)的毒品,警方透露,這是他們近期發現價值最高的毒品。
 
至於「多利安」颶風走向,在摧殘完巴哈馬後,現正向東北方向行進,由於其預報路徑與美東海岸線幾乎平行,目前仍無法準確預測其登陸地點,氣象專家直言,多利安颶風可能在美東時間週五(6日)於卡羅萊納州登陸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多利安#巴哈馬#毒品#可卡因#佛羅里達#古柯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704

0.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