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深夜床猛搖如地震 男低頭驚見發光眼睛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6 0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6 08:41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許多人在外租屋,最怕遇到帶有靈異故事的房子,不過有一名男性網友,日前在網路上PO文表示自己為了貪小便宜,不聽乩身姐姐的勸告,便租下一間價格便宜的房子,直到某天夜裡半夢半醒間,在床底下驚見發出紅光的7對眼睛,這才頓時發覺不對勁。
 
這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,他幾年前在新北市找房屋時,在某間租屋網站上看到租金便宜的房子,雖然當時內心覺得「必有內情」,但因自己從小就有陰陽眼,很了解「祂們」的SOP,只要和平相處就能相安無事,「畢竟台北市租屋實在太貴了」。

 
 
原PO當時看完價格後十分心動,便隨即連絡房東面談,查看屋況後發現房間不但乾淨整潔,生活機能也相當方便,再加上月租包水電只要2500元,令他二話不說趕緊簽約。玄奇的是,原PO的二姊在簽約當天,竟突然打電話來警告他不能住那間房,雖然二姊是乩身,不過他還是決定以省錢為優先考量,並沒有聽取勸告。
 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

入住後剛開始都一切正常,直到原PO有天加班到很晚返家後,因為太疲累便趕緊洗個澡,沒有吃晚飯就上床睡覺。不知道隔了多久,他竟在半夢半醒間,感覺到床在震動,而且震動幅度完全不輸給921地震,不過當他下床時,才驚覺房間只有床在搖晃,因此嚇得把腳又縮回去,此刻心裡已經有底,便鼓起勇氣低頭往床底下查看,「....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.....一共是七對眼睛盯著我看,祂們臉呈現綠色、眼睛發出紅光...」。
 
事後原PO坐回床上故作鎮定說「我睡覺時請祢們不要吵我,我白天工作很忙碌,晚上要好好休息,其他時間隨便祢們!」,話才一說完,床便停止搖晃,之後也沒再遇到類似的事情,後來又持續住了兩年,直到因工作搬遷才退租。真人真事的恐怖經歷也令網友們看完毛骨悚然,直呼「佩服你的勇氣」、「有時候人在裡面住久,磁場也會不好」、「能相安無事就好」、「那棟是否發生滅門案?」、「必有冤情」。
 
 
實習編輯/范安褀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租屋#新北市#好兄弟#乩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3

0.0742

0.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