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員工殺老闆還焚屍 3嫌遭檢「聲押禁見」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簡大程 李學維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5 2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5 23:43

員工殘忍殺害老闆,還毀屍滅跡!住在新北市泰山的施姓男子,今年六月人突然消失,親友著急報案,由於公司兼住處發現血跡,檢警展開調查。發現其中一名江姓員工,颱風過後回宜蘭老家,像是檢查掩埋的東西有沒有外露,警方突破他的心防,逮捕另外2名員工。三人疑似貪了公司上百萬,被死者發現,才會將他殺害後焚屍。複訊後,檢方聲請羈押禁見。

圖/TVBS

 
低頭,不敢說話,用手遮住整張臉,就是不想被鏡頭拍到。三名犯嫌因為將自己的老闆殺害後,焚燒棄屍。檢察官在5日晚間,向新北地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宜蘭壯圍這處民宅旁的空地,就是他們犯罪第二現場。警方拉起層層封鎖線,鑑識人員裡外採證,因為施姓死者,就是被埋在裡頭。

掩埋屍體前,還把人用火焚燒。警方為了找到骨骸,現場動用挖土機開挖,圓鍬翻找泥土,最後在雜物中有了發現。

 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嫌犯藏屍的地點,就在他宜蘭爺爺住家旁邊的菜地,平靜的菜園卻拉起層層封鎖線,警方透過機具開挖,挖到大約50公分左右,挖到了疑似死者的骨頭。」

犯嫌似乎是作賊心虛,竟然在焚屍掩埋後,擔心會被發現。在上個颱風來時,江姓男子還回來查看。就是因為這詭異舉動,才被警方突破心防。

記者vs.嫌犯江姓男子:「跟你有什麼仇恨嗎,為什麼要殺他。」

今年六月,從事高利貸生意的施姓死者,16日失蹤。當天被殺害後,就被載往壯圍棄屍,隔月員警才接獲家屬報案協尋。警方仔細調查,4日收網,逮捕三名員工。這才發現早在案發當天,死者就覺得公司帳目少了上百萬,與三名嫌犯起口角,員工持刀將人殺害,滅口焚屍。事後警方也在現場發現血跡反應,而在壯圍撿拾到的似乎就是人的骨骸。

圖/TVBS

記者vs.嫌犯江姓男子:「會不會後悔?」

為了不讓家人發現,江姓男子還跟爺爺說,是找朋友來烤肉。但如果單純用木炭,火力不太可能讓人幾乎不見。現在檢警也懷疑,可能有用像是汽油的助燃劑。凶殘命案,真相只待抽絲剝繭,逐步釐清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員工#羈押#焚屍#殺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0740

0.19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