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銘聚焦/郭台銘回娘家 曾馨瑩洗手作羹湯

記者 劉德芸 黃茂松 / 攝影 黃國鈞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27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首富郭台銘和太太曾馨瑩,年初二回南投娘家拜年,兩人一身大紅色喜氣裝扮。郭台銘大方地摟著曾馨瑩露面,兩人心情似乎不錯。曾馨瑩還說,今年的團圓飯,她親手做了麻婆豆腐、炒青菜和紅豆湯圓,老公郭台銘吃了甜在心頭。

大年初二,郭台銘和新婚妻子曾馨瑩,第一次回南投娘家,兩人穿著大紅色的休閒上衣,牛仔褲情侶裝,曾馨瑩似乎還沒習慣鏡頭,害羞地躲到郭台銘後頭。

曾馨瑩:「我先進去了,新年快樂。」郭台銘:「新年快樂。」記者:「給大家拍一張嘛。」

曾馨瑩進家門前,面對媒體半推半就,不過吃過團圓飯後,她一改羞澀,大方地端著親手做的紅豆湯圓,請鄰居吃,還提到今年的團圓菜,她可是大展身手,洗手作羹湯。

曾馨瑩:「我也有煮。」記者:「煮了什麼?」曾馨瑩:「家常菜而已,麻婆豆腐、炒青菜,很簡單啦。」

嚐到老婆大人的手藝,郭台銘這頓飯吃得很滿足,附近的鄰居聽說首富來了,站在遠處圍觀,或是乾脆聚集到曾家門口,等著和郭台銘簽名合照。曾馨瑩鄰居:「行車執照,要讓郭董簽,對啊,無價之寶。」

曾馨瑩鄰居:「3車,大概12個人。」記者:「專程來看郭董?」曾馨瑩鄰居:「對對對。」

郭台銘和曾馨瑩輕鬆回娘家,從頭到尾雙手緊握,看得出感情甜蜜,夫人肚中的小寶貝,究竟是男是女,郭台銘說,男生女生他都喜歡,但性別他現在不方便公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台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25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