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質疑私吞百萬! 錢莊3員工殺老闆焚屍埋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簡大程 李學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5 2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5 22:17

員工殘忍殺害老闆,還毀屍滅跡!住在新北市泰山的施姓男子,生前從事放高利貸的生意,今年六月人突然消失,親友著急報案,由於,公司兼住處發現血跡,檢警展開調查,發現其中一名江姓員工,颱風過後回宜蘭老家,像是檢查掩埋的東西有沒有外露,警方於是突破他的心防,逮捕另外2名員工,原來3人被死者懷疑黑吃黑,貪了上百萬,爆發口角後,死者被殺害焚屍!

圖/TVBS

 
宜蘭壯圍的住家旁空地,鑑識人員來來回回,因為就在三層封鎖線裡,有人在這被掩埋。

為了找到死者骨骸,現場動用挖土機開挖,之後警方再用圓鍬,翻找泥土,雜物中似乎有了發現,鑑識人員不只拍照,還把證物放進袋子裡,選在這邊棄屍,原來有地緣關係。

記者vs.嫌犯江姓男子:「跟你有什麼仇恨嗎,為什麼要殺他。」

 
面對記者追問,涉案的江姓男子沒多說,擔心掩埋的屍骨被發現,他在上個颱風來時,回宜蘭老家查看,結果因為這個詭異的舉動,被警方突破心防。
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嫌犯藏屍的地點就在他宜蘭爺爺住家旁邊的菜地,平靜的菜園卻拉起層層封鎖線,警方透過機具開挖,挖到大約50公分左右,挖到了疑似死者的骨頭。」

由於死者被殺害後,搬運到現場,疑似用火燒了一天,因此,骨骸所剩不多,今年六月,從事高利貸生意的施姓死者,16日失蹤當天被殺害後,就載往壯圍棄屍,隔月員警才接獲家屬報案協尋,警方仔細調查,4日收網逮捕三名員工。原來,死者在案發當天,因為覺得帳目少了上百萬,與三名嫌犯起口角,員工疑似持刀將人殺害,滅口焚屍。果然,是住處也是公司的現場,發現血跡反應,而在壯圍撿拾到的,也疑似是人的骨骸。

圖/TVBS

記者vs.嫌犯江姓男子:「會不會後悔。」

當初為了不讓住在現場的爺爺發現,江姓男子還跟家人說,是找朋友來烤肉,如果單純是用木炭,火力應該不可能讓人幾乎不見,檢警懷疑可能有像是汽油的助燃劑,員工殘忍殺人棄屍,更多嫌犯不肯說的,警方只能透過證據,戳破他們的謊言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老闆#高利貸#員工#黑吃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7

0.2008

0.36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