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進棚拍形象照 王金平笑:欠栽培不然一定是好演員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5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5 17:18
圖/王金平辦公室提供)
圖/王金平辦公室提供)

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進攝影棚拍攝形象照,打拳、走台步、播報氣象通通難不倒,表現很自然,被問到對自己的表現滿不滿意,他笑答,「我是欠栽培,不然一定是一個好演員!」

王金平辦公室發布新聞稿,轉述王金平難得的棚拍體驗,並公布其中部分照片。

 

新聞稿指出,拍攝過程中,王金平跟著導演「一個口令一個動作」配合,動作精準到位。現場幕僚與工作人員紛紛驚呼,連導演都忍不住讚嘆,「院長你要不要來拍電影?我們缺像你一樣的演員。」

拍攝作業進行到一半,王金平現場示範打了一套精彩有力的「王家拳」,展現柔軟身段與健康體魄。他驕傲表示,「我這不是隨便打的,每個動作我都有認真用心的去打」。就連拍形象照都不馬虎,完美展現王金平一如既往做事認真的風格。

關於這次的拍攝,王金平表示,特地進棚拍一些素材,要用在之後的臉書經營與相關社群網站使用,「以前的圖庫用的差不多了,這次做足準備,看幕僚怎麼安排,我就怎麼做。」
 

談到拍攝心得,王金平說,要聽導演的話,各種角度、角色、講話的姿勢,都要配合,才可以把誠心、熱情的感情完美展現,拍到最好,「要讓大家感受到這不是隨隨便便,讓大家感受到每個動作的意義與情緒,希望說讓大家得到感情上的交流。」

除了暢談拍照心得,王金平說,「我一定會關心這個國家、社會,關心我們所有的同胞,希望說共同來創立一個可以讓國家繁榮發展、人民安和樂利的國度,好不好?大家來拚!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王金平#形象照#王家拳#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692

0.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