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府秘書長張哲揚 退休後將任民眾黨秘書長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5 15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5 15:2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北市政府秘書長張哲揚今天表示,退休後將擔任台灣民眾黨秘書長,將先負責行政、協調與整合等工作,他說,當時接獲徵詢時是一口答應,願意嘗試全新領域。

柯文哲4日接受蘋果新聞網專訪時表示,民眾黨秘書長一職相中張哲揚擔任,認為黨秘書長若由公務員擔任,相當有趣;而他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也表示,市府秘書長成為民眾黨秘書長,很有創意。

 

張哲揚下午表示,8月中接獲柯文哲徵詢,他是一口答應,但有向柯文哲表明自己在管理與行政上沒問題,選舉事務從未接觸,但願意嘗試,「老闆都找我了,我還怕嗎?」

他說,自己從年輕到現在,長官要他做什麼,他就赴湯蹈火、在所不辭,對於轉換跑道,心情相當淡然,笑說退休後馬上找到新工作,也很好,並表示自己在黨的交通政策上,會給予建議與協助,貢獻所長。

張哲揚還透露,自己在大學時期加入國民黨,稱自己是失聯黨員,但因與柯文哲共事多年,認同柯的理念,願意加入民眾黨,他也是創黨黨員之一。
 

張哲揚將在9月16日滿65歲,隨時可退休,他說,盼能在10月中旬、公職生涯滿40年時再轉職。

張哲揚為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土木研究所碩士,曾任北市府交通局交工處處長、停管處長、副局長、局長一職,2017年接任北市府秘書長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張哲揚#台灣民眾黨#秘書長#退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605

0.1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