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聞驚見保戶滯日 熱心經理專案助返台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5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5 15:06

台中張姓婦人,確定可以回台,除了家屬賣車抵押房產,市府協助募款,短短2個星期就募得120多萬元,另外還有張姓婦人的保險業務經理,她在新聞裡看到她的狀況,覺得眼熟,一查才發現原來就是她過去的保戶,因為已經繳滿20年醫療險,享有終身保障,因此主動聯繫公司,給予sos緊難專案,提供70萬元保險,讓她可以順利搭機回台。

圖/TVBS

 
翻出保單資料,順利幫助婦人,有足夠費用搭機返台,她是保險公司中部區經理,陳芬娥。

南山保險區經理陳芬娥:「發現她是我的客戶第一時間,我就主動跟家屬聯繫,因為客戶是沒有買海外旅遊平安保險,所以她是不符合條件的。」

當初看到張姓婦人,在日本因為腦血管瘤破裂開刀,滯留無法回台,覺得印象深刻,查閱資料發現,原來張姓婦人就是她的保戶,曾經投保過30萬的醫療險,20年期滿享終身保障。

 
圖/TVBS

南山保險區經理陳芬娥:「她只是很小一個保單,那因為她又沒買海外旅遊平安保險,所以她是沒有符合運送條件,那公司最後開會決議,是融通融通做SOS。」

陳芬娥主動連絡總公司,用海外SOS專案,幫忙支付張姓婦人,從日本返台的70多萬費用。

根據了解,一般醫療專機,費用大約要2到300萬,這次華航協助運送病患,依照醫療適航者特殊需求,在後排座位裝上擔架,圍上布幕保護病患隱私,也避免影響其他乘客,加上隨行醫療人員,張姓婦人此次費用,大約70多萬元。

圖/TVBS

台中市政府社會局救助科長吳文楦:「這個事件來講,受到社會大眾滿多關注,從8月24日到9月2日,那我們總共收到計算到目前為止,有125萬4520元。」

另外台中市政府社會局,也成立募款專戶,不到半個月就募得120萬元善款,全數提供家屬支付醫藥費,各界的愛心,總算讓婦人家屬放心中大石,滯留日本1個多月後,確定返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募款#社會局#醫藥費#保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662

0.1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