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搞笑學牛叫! 馬總統戴牛頭裝可愛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陳藝緯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26 1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除夕夜,馬總統晚間也跟馬媽媽和姐姐們吃團圓飯,馬家年夜飯到底有多好吃?總統飽到還對鏡頭拍拍肚子說「吃得好多喔」;晚間他連趕好幾攤,除了到住家附近的派出所慰勞員警,總統還趕到宜蘭,戴起「牛頭」裝可愛、學年叫,更當場講了一個「比寒流還要冷」的冷笑話。

牛年到!馬總統裝可愛戴起「卡哇伊」的牛頭,歡迎新的一年。主持人:「乾坤牛轉,牛市發,有我們的煙火,非常的精采!」

炫爛煙火劃破夜空,頂著低溫,參加宜蘭除夕守歲晚會,只是寒流再冷,也沒有馬總統的笑話冷。

總統馬英九:「我們都覺得不錯,這個牛有很配合,結果呢,一到5分鐘,那個牛突然間叫起來了『哞』,我有點緊張呀,我就問『你是什麼意思呀』?我媽說『牠很開心』。」

又牛又馬,馬總統搞笑戴牛頭,還私下笑說,新的一年政府也會為人民做牛做馬啦;一晚上連趕好幾攤,不過傍晚馬家圍爐吃團圓飯,總統可是一連吃上好幾碗,仔細看他的動作,還拍拍肚子咧。

記者:「剛剛吃什麼?」馬總統:「吃了好多菜喔。」記者:「有吃昨天買的嗎?」馬總統:「有一大半是,你們工作太努力了吧!」記者:「因為今天值班,沒辦法,有包給馬媽媽紅包嗎?」馬總統:「這個嘛。」記者:「心意最重要嗎?」記者:「賣個關子吧。」

包多少給馬媽媽?是秘密;總統步行到住家附近的興隆派出所,慰勞員警,送上大吉大利的柑橘,辛苦的人民保姆人人有紅包;一出門,可愛的小朋友們早就來搶總統紅包。

牛年第一天,就要向李登輝前總統拜年請益,只是李前總統這大半年常抨擊馬政府兩岸政策太傾中,如何化解老人家的疑慮?馬英九的開春難題,初一馬李會即將上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838

0.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