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偵查終結!前警官涉運毒案 11嫌遭起訴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5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5 13:38

台東一名警官涉嫌參與販毒集團運毒,現在地檢署偵查終結,包含他還有10名嫌犯通通起訴,今年四月份,李姓警員因為經濟問題,鋌而走險參與販毒集團,負責把風的工作,但他的行蹤可疑,在執行運毒前就被調回分局,最後依舊東窗事發遭警方逮,只是為了追出幕後主嫌,專案小組竟意外查出另一起漁船運毒案。

圖/TVBS

 
海巡人員直接登船搜索,船裡果然藏有一堆k他命。

海巡人員vs.船員:「我跟你說這個是毒品喔,陽性反應喔,你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毒品而已。」

今年5月份,在蘭嶼外海逮到運毒漁船,過沒幾天台東縣警局一名李姓警官就失聯,結果竟是跟販毒集團有關,現在檢方偵結,包含李姓警官以及10名嫌犯通通起訴。

 
圖/TVBS

查緝到的毒品數量,多達1500公斤,價值40億元。

有安非他命,也有k他命疑似是來自泰國,但其中李姓警官的角色,就是負責幫忙把風,就怕警方有行動,害漁船無法順利運毒,船長找上他幫忙。

台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榮德:「個人的經濟狀況,所以鋌而走險,那從他的其他管道得知,有這樣的運輸機會,因為他自己的個人生涯管理不當,所以就參與了這個犯罪。」

原來今年四月份販毒集團,想從國外進貨,但要運到台灣,走海運想掩人耳目,就得靠有知道內情人士協助,找上當時在蘭嶼任職分駐所長的李姓警官,只是貨還沒運,他就被調回台東,結果運毒的事情也東窗事發。

圖/TVBS

不過就在警方繼續追查後,竟然再度逮到另一艘宜蘭籍的漁船金海銘,同樣也想運送k他命抵台,本來以為全是同一集團,但現在幕後主嫌全潛逃出境。

檢警還得再抽絲剝繭,追出整個集團,因為有一可能就有二,這樣利用漁船走私販毒,恐怕不是第一次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販毒#運毒#起訴#漁船#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597

0.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