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年初一、初二「主播食間」 TVBS-N主播美味上菜


發佈時間:2009/01/26 1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主播莊開文介紹已經吃了4年的萬有全涮羊肉,她笑說:「我有一群好朋友,個個都是饕客級的,4年前帶我來品嚐後,我就愛上了他,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候,每個人只要500元,可以說是貴而不費。」這家涮羊肉,特別的是採用傳熱快的紫銅鍋,每個月至少和好友來這裡打1次牙祭的莊開文,每次必吃的就是燒餅夾肉,她用「Juicy」來形容燒餅夾肉的美味,也相當推薦手工丸子和肋眼牛肉。

王德愷則是介紹一家法國麵包專賣店「珠寶盒」,她形容走進這家店,就會有走進歐洲麵包的感覺,而且這家法國麵包店的烤爐底部是石頭底,麵包蛋糕類製作方法都是正統法國點心的方式,還不惜成本每年送麵包師傅到國外進修。

而這家法國麵包店最吸引王德愷的卻是最平凡的「棍子麵包」,王德愷說:「那時候在巴黎攻讀社會心理學碩士,為了省錢,都到麵包店買一條棍子麵包,那時候一條麵包大概折合台幣10塊錢,就可以吃好久,有次因為沒吃完,擺了兩天,第三天發現變硬了,捨不得丟掉還是硬吃,吃到牙齦都流血了。」

「健康兩點靈」主持人鄭凱云則是介紹一家位在北宜公路的餐廳,位在台北市30分鐘車程的地方,既可以遠離塵囂,四周又是青山美景環抱,鄭凱云說:「這家餐廳採用台灣當季當地種植的蔬菜,整套懷石料理的菜色都是低油、低鹽,相當健康、養生。」

主持「Money我最大」的邱沁宜,可是個美食主義者,平常最愛搜尋台北市各大美食餐廳,她介紹一家新發現的本土創意法國料理,名字居然叫做「笨蛋」!所有餐點的食材都採用本土的食材,結合法國料理的作法研發。

平常不做菜的邱沁宜透露,去年過年前全家去北海道,結果回台後全家得重感冒,沒人可以下廚做年夜飯,邱沁宜只好硬著頭皮,照著「Money我最大」裡師傅示範的方式,作了鳳梨蝦球和三杯雞,獲得家人的好評,不過,邱沁宜打趣說:「千萬不能常做菜,萬一被發現我有做菜的天份,得常常下廚那就麻煩了。」

跟著母親吃素4年的張婯嬅,則是介紹一家在蔬食餐廳叫做「部佬廚房」,張婯嬅最推薦的是價格平實又好吃的義大利麵,她說:「素食常讓人有單調的感覺,可是這家餐廳神奇的是,如果你點素的蛤蠣義大利麵,可是吃的到蛤蠣的甜味喔!」張婯嬅還貢獻自己的經驗說,「以前沒吃素時,一天到晚跟著流行感冒,只要一生病,常常就是2個月才好,現在身體變的健康多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445

0.1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