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以為要問路」攔車隨機攻擊 騎士滿臉血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5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5 14:48

台北市發生隨機打人案!一名杜姓男子,騎車行經北投石牌路,突然遭人攔下,一開始以為對方迷路,還好心想幫忙,不料對方直接動手打人,害他滿臉是血到警局求助,不過附近居民表示,之前自己的女兒,也曾再騎車返家半路,遇到陌生人襲擊。

圖/TVBS

 
機車騎士,騎在熟悉的返家路線,突然間右側一名白色衣服的男子衝出來,起先騎士以為是要攔車問路,自己好心的停車,想幫忙對方,沒想到自己反被用力打了一巴掌,嚇得他當場愣住,嫌犯朋友見狀,拉了人就跑逃逸無蹤。

記者葉怡君:「當時嫌犯在石牌路一段166巷,攔下騎士還動手打人,接著又和朋友徒步,往這個方向離開。」

圖/TVBS

竟然當街發生隨機打人案!杜姓騎士在臉書發文,說自己被打到滿臉是血,痛的到派出所求助,但就怕嫌犯傷害其他人,特地提醒大家要多多注意,不過類似的事情,不是頭一回。
 

鄰近居民:「那個男子(動手嫌犯),好像是這邊的頭痛人物。」

事情發生在台北市北投,石牌路一段166巷內,騎士在這個路口,遭人隨機動手,嫌犯朋友見狀,立刻將人拉離開現場,不過這地點相當熱鬧,幾百公尺內就有國小、國中,還有石牌捷運站,尤其案發時才10點多,馬路上還有不少人潮,讓居民非常擔心。

圖/TVBS

鄰近居民:「(女兒)之前在這個巷子那邊,被一個男的打啊,這個男的常常,問警察警察說常常喔。」

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初步研判嫌犯疑似喝醉酒,才出現脫序行為,不過當街隨機攻擊,早就不是第一次,鄰近居民害怕,下回受傷的就是自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打人#隨機#攻擊#捷運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7

0.0662

0.2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