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致中探父 強調太太顧女難分身

記者 劉邠如 / 攝影 李偉華 林志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26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午台北看守所開放會客,陳致中一早就帶著父親愛吃的煎虱目魚,小蕃茄等食物,到北所辦理會客,原本黃睿靚也要來探視公公陳水扁,不過陳致中說,因為女兒正值愛玩的年紀,老婆為了哄女兒入睡,折騰到半夜2、3點,他心疼老婆,所以才會一個人來。

說好了大年初一,要來給公公拜年,卻只見陳致中一個人來,讓人有些詫異。陳致中:「前幾天我女兒每天都拖到2、3點,才睡覺,我太太算是全職媽媽,她也沒有其他替手,所以她照顧她是蠻累的,所以今天早上我看她體力比較不好,我就說沒關係,我來看爸爸就好。」

原來是因為女兒陳潔忻哭鬧不休,黃睿靚一早爬不起來,愛老婆的陳致中,獨自帶著老爸,愛吃的煎魚,豬肉,蕃茄和櫻桃、豆腐,給陳水扁加菜,而看守所午餐也提供三杯雞,照燒豆腐,以及銀耳蓮子湯,晚餐則有牛腩、羊肉和雞湯,吃的還算不賴,不過為了給父親送這一餐飯,閃不了媒體追問。

記者:「爸爸的律師有請你再去,談一下說,關於認罪的部分嗎?」陳致中:「沒有,那天主要是去拜訪陳繼盛資政,然後他有問我這些,這些過程,那我一一詳實跟他報告。」

記者:「有沒有聽說姊姊,要移民加拿大的事情?」陳致中:「沒有聽說,從來沒有。」

否認姐姐要移民,卻承認未來將和妻子搬到高雄,和父親討論,提出「認罪」,期盼官司中脫身,不過搬離台北後,未來要來探望陳水扁,時間恐怕更加困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致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1457

0.25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