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院過半無望?雙北、桃園告急 韓恐拖累藍營選情

記者 戴元利 / 攝影 羅士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4 2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4 23:17

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民調持續探底,傳出地方立委擔心選情被母雞拖累。根據週刊報導,不只高雄市立委席次連一席都可能不保,就連藍營票倉雙北、桃園都拉起警報,加上還有民眾黨虎視眈眈,讓國民黨面臨內憂外患。不過9月8日韓國瑜將在新北市舉辦提名後首場造勢大會,屆時能否成功凝聚人氣、拉抬聲勢,外界都拭目以待。

圖/TVBS

 
位於桃園的眷村改建社區,大型看板高高掛,今年4月才從第三選區轉戰第六選區的國民黨立委陳學聖,不只得挑戰民進黨禮讓的無黨籍立委趙正宇,還得提防韓國瑜因為民調下滑,不利立委選情的地方耳語。

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劉茂vs.里民:「每一個人最少(拉)十票,可不可以(可以),陳學聖一票韓國瑜一票好不好(好)。」

期許自己高票凍蒜,再替韓國瑜加油集氣,陳學聖已經連續第六年,跟清寒里民提前慶中秋,勤跑基層的同時,或許也能幫母雞拉抬聲勢。

 
國民黨立委陳學聖:「實際上在基層跑,我是覺得韓粉轉入隱性,然後他們不願意去論東論西,但他們支持韓國瑜都沒有改變過,那現在只是在等那個破口,就是郭台銘你到底要不要選,選跟不選我覺得韓國瑜的支持者,會有一個明確的挺韓動作出來,天要下雨娘要改嫁,(郭台銘參選)誰都改不了的時候,大家就拚了。」

圖/TVBS

9月8日新北大造勢,可望把沉默的韓粉通通催出來,然而跳脫同溫層,韓國瑜民調的確一路下探,連藍營票倉都拉起警報,根據鏡周刊報導,不只中部以南立委很難選,現在連雙北、桃園都亮紅燈,其中新北市原本評估席次坐七望八,如今卻下修到坐三望四,加上又傳出,柯文哲的民眾黨,已把觸角伸向宜花東、新竹和桃園,積極挖藍營牆角,國民黨內憂外患。

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:「你如果還在騙韓國瑜說,你的民調是好的你在基層是有實力的,你就跟滿清末年那個溥儀,大家印假報紙給溥儀看有什麼不一樣,你就跟那個滿清末年的義和團,明明人家拿著洋槍大砲,你用精神勝利法來說服自己,我拿刀就打得贏洋槍大砲有什麼不一樣。」

高雄市勝選2020團結大會(2019.9.3):「韓國瑜凍蒜。」

不讓換瑜聲浪帶風向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3日晚間現身高雄,首度替8位高雄市立委參選人舉辦聯合造勢,去年韓國瑜在高雄大贏15萬票,當時在一席立委都沒有的情況下,力拚2020席次過半,看似希望大增,不過新新聞報導,如今就連藍大於綠的左楠選區,國民黨都沒了必勝決心。


實踐大學講座教授江岷欽:「(韓國瑜)他一旦聲勢下降不斷地自爆,就會從人氣王變成"人棄王",從人氣生氣的氣變成拋棄的棄,那一旦從人氣王變成人棄王的話,那當然就出現看板(合體)的次數變少了,另外造勢的情況也不太多,這個情況就會出現,未來(立委選情)在覆巢之下無完卵。」

 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1月到9月已經進入高雄投資1800億,1800億然後協定的促參有590億,今年全年預計要2400億投資額,我覺得劉世芳委員妳要公開道歉。」

近期趁著午休時間,幾乎每天直播、大談國政市政,並對韓黑強力反擊,韓國瑜最新預告,他與朱立倫熱線暢通,似乎是為韓朱配埋下伏筆,能否替民調打劑強心針,外界拭目以待。

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:「坦白說國民黨現在資源比較少,能做的事情並不多,可是能做我們都盡量幫韓國瑜,其他的韓國瑜真的要自己加油啊,母雞再也不是吳敦義了,只有他(韓國瑜)才有募款能力,只有他才有團結全黨的責任,所以很多時候,韓國瑜應該從自己開始做起。」

總統立委等於生命共同體,搶救小雞選情,韓國瑜得先自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國瑜#造勢#國民黨#李正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7

0.1032

0.2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