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化妝、保養體驗館 民眾樂享DIY樂趣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26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有業者,為了吸引更多客源,腦筋動得快,把自家產品多角化經營,規劃成化妝保養體驗館,讓許多民眾,不僅可以使用保養品,也可以自己動手嘗試精油香皂、護脣膏是怎麼做出來的,好多婆婆媽媽,甚至也有許多叔叔伯伯們,都玩得不亦樂乎。

體驗館人員:「好,把東西都拿出來喔。」

男男女女,不分老少,拿著一堆材料,東甩甩西搖搖,一會兒把材料放進熱鍋裡隔水加熱,一會兒,把半成品倒進盤子裡,大家交頭接耳討論,分享自己動手DIY化妝保養品的樂趣。

體驗館人員:「好,這個時間你們先剖絲瓜。」民眾:「沒有嘗試過對不對,今天第一次來嘗試一下,還不錯,我做的是護脣膏。」記者:「做起來感覺怎麼樣?」民眾:「很簡單也很好玩。」

記者:「做香皂喔?」民眾:「是啊。」記者:「以前有沒有做過?」民眾:「沒有,今天第一次嘗試,滿好的,也可以說是地方的產業文化。」

業者突發奇想,學開博物館的方式,特地把自家產業結合觀光,發展宛如國外風情的戶外園區,還有香氛步道,讓前來參觀的民眾吸收芬多精,不僅如此還可以到室內博覽體驗館,多方體驗,各式各樣的保養品。業者:「我們提供各式各樣,從頭到腳的保養品化妝品、彩妝或是穿的調整型內衣,或是吃的美容補助保健食品。」

有得用又有得玩,業者多角化經營,不僅帶來商機,也讓消費者閒暇之餘,多了個放鬆的好去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養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0797

0.1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