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接不起來」觸控失靈 保固內送修要價兩萬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4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4 20:05

花蓮一名民眾,花了三萬多元買手機,只用了八個月左右,觸控突然失靈,電話想接都接不起來,第一次送修保固內免費更換面板,但只用了不到一個月,沒有摔落也沒碰到水,卻又再度損壞,保固內二度送修,維修費竟要價兩萬元,因為維修廠商認定是防潮貼紙變色是人為因素導致,讓民眾難以接受。

圖/TVBS

 
電話來了想接但是接不起來,不管怎麼滑怎麼按,都是沒反應,就連想回到首頁或掛電話,都無法選擇。

不只電話接不起來,連打字都無法,讓呂先生很不解花了三萬多元買的手機還在保固內,竟然接二連三出現問題。

投訴民眾呂先生:「面板他就是打字都打不出來,輔助按鍵也是,要按它都不會出來。」

 
圖/TVBS

花蓮的呂先生,在去年11月花了三萬多元買了手機,用了大約八個月左右,突然觸控不良,在保固內送修,當時業者說免費幫他更換零件,修完剛拿到手機時,的確恢復正常,但不到一個月後,又再度觸控不良,呂先生回到電信公司二度送修,卻向他說因為內部受潮,得支付將近兩萬元維修費,明明還在保固內,這結果令他難以接受。

電信業者:「防潮貼紙如變色,代表可能有受潮的狀況,(受潮就代表是人為因素),這個由維修單位來判定。」

圖/TVBS

這支手機標榜防水,水下兩公尺深,最多能維持30分鐘,但呂先生說,手機從來沒泡過水,也沒有摔落過的痕跡,三萬多元的防水手機,竟然說人為因素導致內部受潮,要自費維修,他認為不合理。

事後業者表示,會將呂先生的訴求,反應給原廠,但他們也澄清,一切都是按照原廠的規則來判定,沒有疏失,只是對民眾而言,要花超過價值得一半來維修,難免會覺得不太開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#防水#受潮#自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1267

0.27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