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2周每天鋸鐵窗 賊伸腳闖宅房客嚇醒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趙國涵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4 2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4 21:34

每天都來鋸鐵窗,闖入的小偷卻正好碰上屋主!台北市內湖日前發生竊案,被害人說,那時正好在屋內睡覺,小偷可能以為沒人,從窗戶外伸腳進來,當下他嚇得大喊「做什麼」、「不要跑」,對方卻拔腿狂奔,懷疑竊賊觀察他的作息,利用附近工廠、修車廠的噪音當掩護,一點一點鋸開鐵窗!

圖/TVBS

 
來到套房外的逃生梯旁,住在這裡七年的蔡先生說,當初小偷就是從這裡闖入。

被害人蔡先生:「然後當時可能就是踩著這個,然後一隻腳要跨進去了,準備要行竊,然後剛好被在屋內的我發現這樣。」

不誇張,真的就是一隻腳,從窗戶外,伸到窗戶裡,當下他大喊別跑,小偷卻慌張狂奔,模樣狼狽。

 
圖/TVBS

被害人蔡先生:「後來監視器有拍到他,就是邊跑慌張邊慌張回頭,對因為他以為我有追,房間裡面如果是女生的話,其實真的很危險,因為不知道,誰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。」

真的嚇死了,睡到一半,有賊闖入,事後房東趕緊請人,重新焊死鐵窗防盜,竊案發生在台北市內湖,上個月大白天,小偷從民宅逃生梯闖入,雖然屋子老,但鐵窗的材料可是實心的,相當堅固,由於附近有家庭工廠和修車廠,小偷利用工作中的噪音當掩護,一點一點鋸開鐵窗。

圖/TVBS

被害人蔡先生:「隔壁的室友才講說,好像前兩周,案發前兩周,他陸陸續續聽到我那間,三不五時都會有鋸東西的聲音,可是每一次都是,弄一下下就停了,弄一下就停了。」

案發後,警方立刻趕到場,被害人帶著員警來到防火巷,告訴他們,小偷就是從這來,嫌犯多次觀察被害人作息,誤會沒人在,騎贓車到知名的來來豆漿店,再以步行方式,走了兩百公尺,到被害人住家防火巷,刻意製造斷點,小偷逃跑時沒按照原路走,本以為鋸開鐵窗就能得手,闖入卻碰上房客,小偷你曝光了,員警要找你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竊案#小偷#鐵窗#防火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551

0.16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