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批「閉眼說黑話」 劉反嗆:數據皆財政部公布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張立陵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4 2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4 21:11

高雄市長韓國瑜,中午開直播,表示綠營立委劉世芳說他招商0元,根本是閉著眼睛說黑話,高雄今年的投資金額,已經達到1800億,對方亂抹黑,應該公開道歉,劉世芳則反嗆,這些數據都是財政部公布,要韓國瑜公布哪些公司投資高雄,不要只拿MOU說嘴。

圖/TVBS

 
串聯高雄在地的婚紗、喜餅業者,韓國瑜要持續推動愛情產業鏈,向世界各地的遊客招手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愛情摩天輪,愛情產業鏈,以及各地來的海內外的情侶,我覺得高雄未來的觀光元素,一定會更豐富。」

除了吸引遊客,最終還是希望大家能定居高雄,但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跳出來,批評韓國瑜上任後,高雄營利銷售成長不到百分之1,房市節節衰退,促參招商也掛蛋。

 
圖/TVBS

立法委員(民)劉世芳:「韓國瑜市長是0元,這個數目字,是出在我們的財政部的網站。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說我韓國瑜當市長,1月份到9月份,沒有一毛錢投資高雄,我們時常講一句話,叫睜著眼睛說瞎話,劉世芳委員是閉著眼睛說黑話。」

韓國瑜開直播反駁劉世芳,表示今年的民間重大投資早已突破千億,對方卻拿錯誤資料亂抹黑,要公開道歉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1月到9月,已經進入高雄投資1800億,然後協定的促參有590億,今年全年預計要2400億投資,我覺得劉世芳委員,妳要公開道歉。」

圖/TVBS

立法委員(民)劉世芳:「是哪一家公司,不管是國內外的哪一個產業,要來台灣,還是你常常在引以為傲的叫做MOU,如果MOU可以代表一切的話,那高雄市早就發大財。」

實際攤開數據,在營利事業銷售額上,2018年比起去年同期,高雄的確成長7.05%,排六都第三;到了2019年,六都數據明顯下滑,高雄雖然掉了一名,成長只剩0.29%,但墊底的,其實是民進黨執政的台南市。

 
房仲業者蔡逸霖:「7月的民俗月,然後還有我們整個7、8月都有滿大的雨季,導致看房跟買房的意願就比較下降。」

房市部分,高雄八月的房屋移轉棟數,比起七月下降了百分之25,但整體交易量還是有所成長,大約增加百分之15.5,雙方陣營各自提出數據反駁,高雄經濟是增是減,又變成各說各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國瑜#房市#經濟#房仲業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0590

0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