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音樂與運動結合! 藝人組「搖滾排球隊」 

記者 黃怡文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4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4 20:05

音樂與運動的結合!四分衛主唱阿山及吉他手虎神最近組了「搖滾排球隊」,邀請對排球有興趣的音樂人組隊打球,更請來鯨華女排、國手廖苡任擔任教練,日前海選,來了50位音樂人,最後包含郭靜、周定緯、林凡、徐凱希都入選成為隊員。

圖/翻攝自 搖滾排球隊 Taiwan Volleyball Rock 臉書

 
《搖滾排球隊》影片:「起來,我要你看得見。」

唱著四分衛的招牌歌《起來》,難道主唱換成女生嗎?

《搖滾排球隊》影片:「麻煩苡任教練出來一下,謝謝,你們這些整天泡在,練團室裡面的,我一定要把你們拉到體育館做訓練。」

 
四分衛主唱阿山及吉他手虎神,擔任「搖滾排球隊」召集人,還邀請國手廖苡任擔任教練,希望召集音樂人,和企業女排、鯨華女排,一起參與排球運動。

教練vs.藝人高蕾雅:「有比過兩場大專盃,最後一個問題,她比較漂亮,妳比較漂亮,平均。」

四分衛吉他手虎神:「被教練殺球扒得很痛,很用力的殺球,然後接得到的時候,就感覺很爽。」

藝人周定緯:「看球不要怕,眼睛要看球,看著它,哈囉大家好,我是Judy周定緯。」

藝人郭靜:「我也不管自己搖不搖滾,只是我覺得很難得,可以有打排球的機會,所以今天就來參加海選。」

超過50位音樂人,參加海選,不管高低手托球,還是殺球攔網,各個使出全力。

樂團四分衛:「不好意思喊痛,一定要逞強才行,怕這樣還會扣分。」

 
海選完急忙冰敷,四分衛阿山痛也不敢說,最後公布名單,徐凱希、林凡、林大鈞,也都入選為隊員,10月還將有表演賽,希望透過藝人和企業女排合作,推廣排球運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排球#樂團#郭靜#海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0801

0.2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