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哪位!同桌喝酒爆口角 男當眾持刀砍人

記者 吳筱凡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4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4 20:03

上午10點多,台北市發生一起持刀砍人案件,一名男子在中山區一間酒吧裡,遭人連砍好幾刀,警消到場後趕緊將人送醫急救,過不久,砍人嫌犯也自行到派出所投案,供稱不滿被害人說話的口氣,一氣之下才會持開山刀追砍對方。

圖/TVBS

 
男子坐在擔架上,上半身包覆白色紗布,四肢沒辦法動,看起來相當痛苦,他的朋友還站在門口,幫忙拿著包包,關心傷勢等待救護車,因為他遭人持刀追砍,頭部、手腕多處刀傷,血流不止,沒多久救護人員趕到立即包紮,將人送醫,警方到場後將酒吧外頭拉起封鎖線,到底什麼糾紛,要把人砍成這樣。

目擊民眾vs.記者:「(他有衝出來嗎),不曉得,一來救護車就來了這樣子,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然後就一堆警察過來,(有很多警察來就對了),對對對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有流血啊,手也流血頭也流血,因為喔他砍到耳朵旁邊。」

圖/TVBS

原來砍人的簡姓男子,凌晨跟朋友在東區歡唱,一路到早上,後來接到另一名女性友人的電話,再轉往林森北路這間酒吧續攤,席間同桌的另一名蔡姓男子,對他不斷言語挑釁,還大嗆我跟你很熟嗎,喝酒不用付錢喔,簡姓嫌犯才會氣憤跑回家拿開山刀,回來後猛砍被害人。
 

簡姓嫌犯vs.記者:「是回家拿刀嗎,不好意思不好意思。」

圖/TVBS

犯案後5個小時簡姓嫌犯,自行到派出所投案,但面對追問他一概不說話,警方偵訊後也將他依重傷害罪嫌送辦,只是氣不過被言語挑釁,就持刀砍人,男子也將為自己行為,付出代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挑釁#砍人#糾紛#開山刀#傷害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781

0.19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