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S揪老公朝聖「火人祭」 另類裝超吸睛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4 15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4 15:03
圖/翻攝自小S臉書
圖/翻攝自小S臉書

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4年,經常在個人社群曬出兩人的甜蜜合照,婚姻幸福美滿令人稱羨,夫妻倆近日更遠赴美國參加「火人祭(Burning Man Festival)」盛會,在沙漠中觀賞裝置藝術和伴隨著音樂肆意跳舞,兩人的超另類裝扮吸睛全場,甚至被老外大肆稱讚「妳贏了!」

圖/翻攝自小S臉書
 

 
美國內華達州黑石沙漠(Black Rock Desert)一年一度舉辦的「火人祭」中,除了在沙漠設置大型裝置藝術,還提供場地給遊客露營,充滿新奇創意的活動每年更吸引上萬人前來朝聖。

小S今年也和老公許雅鈞一同參加活動,3日晚間在臉書另類放閃,只見照片中的兩人以一身螢光綠情侶裝亮相,連手套、鞋子都一樣,相當有默契。夫妻倆除了在沙漠中騎單車、參加夜晚的火焰秀,還在裝置藝術前大方接吻,並開心寫下「我終於跟我老公一起參加了!在這裡你感受不到空間、時間、隔閡,只有令人歎為觀止的藝術,和人類的愛與創意」。
 
圖/翻攝自小S臉書

小S隨後還上傳一段影片,影片中的她頂著烈日太陽,在風塵僕僕的沙漠中,伴隨著音樂自由擺動,跳到最後還跟旁邊的外國人一起「尬舞」,而老公則從頭到尾在一旁掌鏡,令S忍不住開玩笑說「請老公幫我拍MV,現場一堆超棒的臨演!結果被外國來的朋友大肆稱讚,還說:You win green man!(綠人妳贏了!)」還被現場一堆人搶著拍照,「這就是巨星的魅力」。
 

 
網友們看到兩人的一身勁裝,也大讚「很摩登,時尚,超級巨星」、「老公的視角好專業,笑哭」、「妳像奇特的裝置藝術,跟當地結合了」、「好像一對恩愛的螢火蟲」,還有不少人擔心問「穿這樣不熱嗎」,她則回說「這是特殊質料,不會熱」。
 
實習編輯/范安褀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s#徐熙娣#許雅鈞#沙漠#火人祭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745

0.19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