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妳在哪」疑見網友 17歲少女離家後失蹤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4 16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4 16:14

新北市八里一名17歲少女,2日晚間八點多,獨自搭公車離家,沒想到事隔兩天音訊全無,家屬懷疑,少女可能是要與臉書網友見面,但手機打不通,她會去的地點,也都找不到人,家屬擔心發生意外,除了報警,更是連夜四處尋找。

圖/TVBS

 
長髮少女一身輕便服裝,背著側背包,獨自離開家,悄悄跑到車站旁等公車,一邊等還一邊拿出手機滑呀滑,疑似是要出門找朋友,偏偏上了車後又轉車,從此音訊全無也沒回家,家屬事隔24小時立刻報案。

記者李潔:「家屬說少女當天晚上,是獨自從住家的巷口附近離開,一直到路口的車站搭公車,沒想到這一去,再也沒消息。」

圖/TVBS

失蹤的陳姓少女就是她,長相清秀,有大大眼睛,秀髮披肩,沒想到2日晚間八點多,從龍米路住家離開,家屬說,離家當下,少女穿粉紅色上衣牛仔短褲還背一個紅色側背包,一路搭公車,只是少女抵達的第一站在龍米路一段超商遇到姑姑,還問他要不要一起回家,少女卻不肯,隨後又搭上其他公車,目前依據手機定位,懷疑她跑到在新北市板橋,但這位置已經已經距離住家至少20公里。
 

少女姊姊:「(妹妹)她的老師有提供給我,一個LINE的照片,好像會跟這個男生在一起。」

圖/TVBS

少女的姊姊說,妹妹很可能是要與臉書網友約見面,但妹妹才17歲,就怕發生危險,根據了解,失蹤的陳姓少女在家中排行老三,還在讀高中,2年前父親往生,母親搬往蘆洲,這名少女過去也有離家紀錄,但這次卻離奇斷了音訊,怎麼找也找不到。

少女姊姊:「當時她也是被人家也是用網友,然後去傳用臉書亂密人家,然後就跟人家約出去。」

少女臉書上有不少自拍照,看得出來,個性相當活潑,只是失蹤一天沒找到,對家屬來說,日夜的焦慮與擔憂,天天懸在心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離家#網友#LINE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613

0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