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界指郭柯王熄火 郭台銘幕僚:會想辦法再點燃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4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4 12:40
圖/TVBS
圖/TVBS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、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天說,對於外界認為「郭柯王」合作好像拖太久、沒有進一步發展,這部分聲音他們很重視,若外界認為3人合作熄火,「他們會想辦法把這把火再點燃一下」。

有媒體報導,郭台銘團隊內鬥,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因初選強勢作風,又與郭董夫人曾馨瑩心生芥蒂,郭台銘引進前主播蔡沁瑜擔任發言人,劉宥彤遭「分權」。

 

劉宥彤、蔡沁瑜今天一起現身接受媒體聯訪,兩人更十指緊扣要破除不合傳言。劉宥彤和蔡沁瑜皆說,她們很忙,沒有時間在宮廷內鬥上,未來每天的媒體聯訪仍由蔡沁瑜負責,但會彼此分工、互相代勞。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在八二三紀念活動上首度合體,不過,之後一直沒有新的結盟進度,外界認為「郭柯王」結盟態勢已經熄火。

蔡沁瑜表示,3人一直認為不要用「結盟」2字,應該是大家一起合作,若外界認為3人合作已經熄火,「他們會想辦法把這把火再點燃一下」,媒體追問,如何點燃,蔡沁瑜說,會思考怎樣是大家比較喜歡的方式。
 

蔡沁瑜說,對於外界認為3人合作好像拖太久、沒有進一步發展,這部分聲音他們非常重視,若大家對3人合作有這麼大的期待.也希望他們出來改變台灣政治現狀,會往這個方向努力。

外傳郭柯排王,蔡沁瑜反問,到底是從哪一個點線面觀察到團隊排王,可能要先說明清楚;她也說,郭、王兩人一直以來都對為台灣未來打拚有共識,兩人是關公好兄弟,溝通管道順暢。

至於正、副總統位置是否已與王金平達成共識,蔡沁瑜說,目前沒有談到這個,他們對於國民黨或團隊內部的職務分配沒有興趣;媒體追問,是否代表2020角色定位尚未有共識,蔡沁瑜說,是。

媒體詢問,由於9月13日即展開獨立參選連署申請,副手人選是否已經確定,蔡沁瑜說,日前說過,若郭台銘要選一定會在9月17日連署申請截止前對外說明,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要找副手,相信若郭柯王合作態勢確定,大家也會為了找副手一起努力。

至於是否有副手口袋名單,蔡沁瑜說,這她不能確定,不知道口袋有多深,但見光死這一點是他們要考慮的,若提早曝光,的確會影響合作。

媒體追問,副手人選是否鎖定女性,蔡沁瑜說,沒有這個考量,只要有能力的人都是廣納賢才的方向。

外傳國民黨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挽留郭台銘,蔡沁瑜表示,這麼精彩的宮廷內鬥劇真的不要再上演,也不要再消費他們,郭台銘不屑政治交換戲碼,若參選,是為了國民而奮鬥,任何職位對他來說都不重要,完全不會考慮。
 

至於國民黨內是否很多人在挽留,蔡沁瑜說,目前為止沒有聽說,也沒有特別在意國民黨放出的消息或任何動作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郭柯王#國民黨#郭台銘#結盟#副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630

0.1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