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BABY!外國重機騎士 怒斥台男載嬰闖燈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4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4 16:21

桃園一名外國重機騎士,看到男子騎機車載著老婆小孩,但卻不顧危險直接闖紅燈,讓他當下非常生氣,直接追上去告訴騎士,這行為很危險,但男子不但不領情,反而回嗆了重機騎士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外國重機騎士vs.台灣騎士:「你有小BABY在機車上。」

重機騎士用中英文摻雜,向前方騎士大吼,氣沖沖地追上前時,騎到旁邊告訴騎士,剛剛闖紅燈,非常危險。

外國重機騎士vs.台灣騎士:「你剛剛闖紅燈你知道嗎,你剛剛闖紅燈,你有一個BABY,你沒有先停,你沒有先檢查,有沒有車子來了。」

 
闖紅燈的機車騎士,對這突如其來的舉動,先是愣了一下,隨後反嗆了這名外國重機騎士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's M13

外國重機騎士vs.台灣騎士:「所以你現在是在脅持我,我是教你,你逼我車,我是教你。」

上個月月底,在桃園中正東路三段附近,一名外國重機騎士,發現載著老婆中間夾帶著小嬰兒的台灣騎士,直接闖紅燈,看不下去,當下直接追了上去,告訴騎士不應該這麼做。

民眾:「他本來就是有種正義感,所以他會跟他糾正,他這樣來糾正,我覺得是對的,我們百姓人民要檢討,可以講說很丟臉,滿丟臉的事情,如果在交通繁忙,就這樣子是帶給別人危險,也是帶給自己危險。」

圖/TVBS

有民眾覺得被熱心外國人糾正,騎士的行為有些丟臉,但也有民眾覺得,雖然騎士違規,但當下這個動作,似乎也是有點危險。

重機騎士:「他們是大人,這是他們的選擇,不關我的事,可是我看到他威脅一個小嬰兒,那小嬰兒沒有選擇,為什麼我這麼生氣,因為我也是一個父母。」

 
外國人見義勇為,告訴機車騎士違規,但他不領情還反嗆,不顧自己以及妻小的安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重機#闖紅燈#違規#交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3

0.5868

0.75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