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烏來男童落水失蹤10天 南勢溪石頭縫中尋獲遺體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4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4 11:52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烏來落水失蹤10天的男童遺體,今天上午被當地族人在南勢溪疑似落水點的下游2公里處尋獲,並通知當地派出所與家屬處理善後,警方將報請檢方相驗調查死因。

市府消防局表示,烏來區釣魚失蹤的男童,今天上午由泰雅族義勇消防隊員,在北107線烏來往福山的烏福公路15.7公里處的南勢溪石頭縫,尋獲男童遺體,並協助搬上岸。

 

圖/TVBS

警方表示,住在烏來福山卡拉模基橋附近的簡姓男子育有1子2女,6歲大女兒去年與表姊在南勢溪玩水時遭水沖走,4天後遺體被尋獲。此後簡男禁止6歲的兒子和5歲小女兒到溪邊玩。

警方說,8月26日簡男帶兒子到南勢溪旁捕魚時,特別交代兒子不能下水。但第二次收網後,兒子卻失蹤,趕緊報案協尋。

 
圖/TVBS

消防與警察、民間組織搜救3天,隨後,由烏來消防小隊在岸邊巡邏。當地泰雅族人並不放棄,持續在南勢溪尋找,今天上午接近10時,在南勢溪石頭縫中尋獲男童遺體。尋獲地點位於南勢溪烏福路15.7公里處,距離疑似落水地點的17.5公里,約下游兩公里處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烏來#失蹤#男童#遺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742

0.19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