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半夜失眠偷人妻內褲 留紙條表白:妳寂寞嗎?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4 1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4 11:15
胡男偷人妻的蕾絲內褲。示意圖/TVBS
胡男偷人妻的蕾絲內褲。示意圖/TVBS

大陸浙江杭州市日前發生一起內褲失竊案,一名男子先是偷走人妻的2條內褲,之後又留下充滿挑逗性字眼的小紙條,讓人妻嚇得趕緊告訴丈夫劉姓男子。事後,夫妻倆就時常盯著監視器,過了幾天,嫌犯又來偷內褲,結果被劉男逮個正著。目前該名男子已遭當地警方拘留。

胡男留下充滿挑逗性字眼的紙條。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

 
綜合陸媒報導,一名人妻晾在陽台上的蕾絲內褲遭小偷竊走,不過因為太害羞而不敢報警,豈料隔幾天後,竟然在曬衣架上發現1張小紙條,上面寫著「小姐姐穿這麼性感的蕾絲內褲啊」、「用的是什麼香水啊」、「穿得這麼性感」、「I love you」、「真的好喜歡妳」、「一定是個大美女」、「妳寂寞嗎」等低俗又挑逗性的字眼,嚇得人妻趕緊告訴劉男,並報警處理。

胡男還留下自己的微信。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

事發後,夫妻倆就時常盯著監視器,希望能早日逮捕到嫌犯,上月23日凌晨2點,正在睡覺的劉男,突然被門外的的聲音驚醒,趕緊開燈跑出房間查看,結果在晾衣處看到一名打赤膊的男子。隨後,劉男立刻抓住該名男子,並在對方口袋裡找到1件妻子的內褲。

胡男再次前來偷內褲的時候遭劉男逮個正著。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

 
報導指出,嫌犯向警方坦承,自己前幾天半夜睡不著覺,所以就獨自一人在街上散步,意外發現1戶民宅院子裡有晾內衣褲,突然生邪念,便將2條蕾絲內褲偷回家。隔天,他又來到同個地方,並留下1張挑逗性的紙條,不過遲遲未收到對方回覆,才會又想偷內褲排解寂寞。據悉,目前該名男子已遭當地警方拘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內褲#蕾絲#人妻#紙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666

0.1822